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可爱的鸭子 part 3 - 触电的手


简直是 sienz lo... internet kanasai haiz.... 弄到我要update blog 也要跑到图书馆去....sienz...

话说回来, 我和她的感情渐渐的明朗化...

中间也发生了许多趣事

还记得那天, 我们玩玩下.... ei!!!!!(这时候, 通常我和snail都会做出相同的动作!! 想知道!问他咯!!!)突然, 玩出火了....

我: 今天的天气, wah!!! 简直是要叫我去睡觉了 lo!!!!

她: 你罢了meh!!!我mah 是!!! 你要睡, 可以! 先算好账目先!! 等下"白马王子"要来看了!!!!

我(很不耐烦): 是lah!!!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算算下, 我那只小脚有不停话的小动到她的脚!!!!

她: ui!!! 走开点lah!!!!(用力的踢我的脚)

我: sorry r, 我的脚好像不受我控制le!!!

她: 是meh? 那就要 test-test 看loh!!!(用力的在踢一次)

ei...幸好那时我闪的快...

我: aiyo, 对不起ho , 我的脚又好像恢复了o!!! sorry lo... hahaha

她(用 marker画我的手): sorry ho, 我的手又好像不受我控 le ....hahahahaha(一直画我的手)

我: 你够了 o!!!! (用力的抓住她的手)

这时, 时间好像以万分之一秒来行动.....

我们四目相对... (.....loading.........触电中......................)

我发现.... 她的脸顿时红的很像一颗苹果... 我急忙的把她"那寒冷的小手"放开 .......

过后, 我又geh kiang(hokkien) 的问: "你这么了?"

明明就知道女孩子最pantang在她出丑的时候问这种东西的!!!! 还要问, 简直是sienz lo....


隔天, 她突然突发奇想的想编了一个很好笑的谎言....

她: 你知道吗? 听说如果一男一女五指紧扣 十秒的话.....

我:会这样? (简直是sampat lo)...

她: 不知道. 我没试过....

我: aiyo...笨蛋....我们现在practical 不是知道答案lo....

她 主动地将她的手指扣住我的手...

我,她: 倒数 10 秒....10 9 8 7 6 5 4 3 2 1 0......

她: 我喜欢你!!!

我: 你的笑话很废 eh!!!

她: 我是说真的....

我的天啊!!!! 这是真的吗!!!!

我: 你快点回去火星吧! 地球现在很危险!!!!(quote from shaolin soccer )

她: 不要玩了.

我: 真的!!! 我不是在做梦!!!! 那, 给我你的手心....

她: HAR? 你不接受 就算了LA..

我:快点lah...

我用力的扣着她的手指....

我:这次不会只有10 秒吧!!!! hahahaha

从此, 我和她就开始 lo.....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