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知道我是谁

一个外表开郎喜欢玩容易被美丽的异性吸引, 那就是我-魏天文。

一个天生对音乐有着不可思议的执著于天赋, 却被那 可笑的外表而止步。

明明天生就不是属于“可看型”的男人, 却偏偏不知量力的去喜欢上“完美型”的女人

往往对与生活上的小事漠不关心,却对于娱乐界的绯闻而感到烦恼!!!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 但是不要给抓到!!!

对于钱财与物品, 可以很乐意的和人分享... (尤其是新买的printer....)

最喜欢吃煎炸的东西, 对于蔬菜的进食是属于“季节性”的

喜欢打篮球,得意技是单手射三分与射“超”三分!!!

喜欢创作,但是目前属于“刚刚起步型”

感情世界的复杂性是朋友之中的佼佼者!!!!

特别记得xx 的生日

对于感情是属于 "屡kao屡败型"!!!!!!!!(kao stand for 追,)"This is common sense"(quote from Nordin-ex fluid mechanic lecturer!!!!)

对于下个目标的成功率- 50%

目前最想做的事!!!

完成全部 assignment!!!!! (rilek la, quote from "damn"/"KM"/"VMC")

考好FINAL!!("Ding"quote from SS...VMC GF....)

与“VANE-VANE” 的感情升级!!!!(Vane-vane好可爱 哦!!!)

在 “她” 的面前自弹自唱 "不动 x 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