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距离


我,一直在为不可能爱我的人而挣扎,

在为 一段不可能发生的爱情而执著...

我和你, 虽然身处在同一间教室里,却仿佛彼此之间隔着一道 很冷,很冷的冰山...

当你看见我时,冷漠 的眼神 就好像冰柱 刺进我的心里一样...

我, 已经不再是我... 因为,我的理智 已经被你 所蒙蔽, 被你所禁锢...

眼看着 时间一点一滴的慢慢 流失... 还有一个月...一个我人生中最关键的一个月,

我就要离开你了, 离开你 到一个属于我的地方,一个让我 可以忘记你的地方...



只想对你说...

距 离...是你我都无法挽回的阴影...

是你不会去在意的...

2 条评论:

zhang 说...

hmmm...
not bad..

but why dun u make it more organized??
i think it will look better...

匿名 说...

As I say, improve ur chinese and above all, ur writing skill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