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Ayashi No Ceres part 2


经过了那件事后,我和她彼此都甚少跟对方讲话了。

我门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

我试着打电话跟她挽回 我们的友谊。

但是,事情却变得像一场浩大的 洪水一样, 一发不能收拾。

她开始 远离 我, 不再跟我联络。

就算在课室的 走廊碰到我也假装不认识。。。

每一天, 我只能孤独的去礼堂 弹那首歌。。。

希望当她 经过礼堂听到这首歌时 ,

她会 跟我说:“我原谅你了 。。。”

那是 一首 充满 我和她 ,快乐 回忆的 歌。。。

一首 让我能够看她烂笑容的歌。。。

那美丽的音符,是我唯一能 够让她的影子 再 一次浮现 在我 脑海里

那优美的旋律, 也是我麻醉自己的药物。。。

这一种疯狂的行为, 一直持续到了2006年10 月2 日。。。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