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妈, 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到了, 远在西马的 我想借这个机会毫无保留的对您说出我心中的话

一直以来, 您都在我身旁支持我,

鼓励我做一个好人。

一个对得起天地良心的人。

您一直在家乡默默的盼望我凯旋而归,

能为魏家增添一位能够为国家出一分力 的好汉

您天天都叮咛我要用功读书,

要好好的利用就学的机会去为自己的梦想奔驰,努力

因为您不想我想您一样被残酷的传统观念夺走了就学的权利


妈, 您的每一句话都是我人生的座右铭

我会永远把您对我的劝告铭记在心

妈妈, 这句话虽然很肉麻, 但是我还是要说


LAU BU WA AI DE

1 条评论:

sN@iL0810 说...

你跟你老妈有一点像
一看到你妈就想到在电话店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