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第一次 , 也是最后一次

带着失落与无助的心情...

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久违的家....

现在 已经是 一 片黑土...

傲然的是...

从来不会主动找我的她...

那天竟然 ....

她: 你现在 的心情如何? 还好吧?

我: 还好...

她: 哦...

我: BTN 要带多点卫生纸哦! 是他们说的...哈哈!

她: lol...我知道lah.... ok..你要好好保重 哦!!!

我: 等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

她: lol...

我: 请允许我对你说这三个字...

我: 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她: lol...你到底要说什么?

我: 我爱你

她: Steven...我觉得 我不适合你...我想信以后一定会找到比我更适合你的 女孩...

虽然心里早就知道会得到这样的答案...

但是...心里还是很痛...

默默忍住在眼眶徘徊的泪水 ...

我终于 鼓起勇气 说...

我: 那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她: 可以...那是一定的...

我: 好...谢谢你...

她:lol...

我: byebye

她: bb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在这

写她的全名

梁佩文...

谢谢 你

最后...

在此...

我祝各位 将要飞往加拿大 深造的朋友们 ...

一路顺风 ....

再会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dun worry dude..you have a great future.

Do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Cheers~

sN@iL0810 说...

good luck dude!!

匿名 说...

ntg much to say, really good good luck......

yixiong 说...

Good luck and be strong my friend...
Friends forever...
Hope to see you really soon...

匿名 说...

may the force be wif u steven ! all the very best to u in UTP.

Take care !

匿名 说...

all these make us stronger rite?

tiong 说...

nothing to say ...
jz be strong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good luck in eve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