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崩溃...落魄...该死

每当我有新的post, 就表示我最近很frus...

年头,为了一段不可能的恋情而伤心...

时间开始淡化了我对她的感觉...

但是, 每当我走过那幽暗的街灯时,脑子里总是浮现着当晚的情景...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时的我们...聊得有多开心...

我偷偷地写了一首歌给她...我表演的时候...她不在...在场的人...也不懂....

Mid Sem 过后, 我发觉她开始疏远我...我也没办法...只好潇洒的...

继续戏弄另外一个她...

这样的僵局一直维持到前一个礼拜...我终于给人狠狠地痛骂了一顿...

虽然不是面对面...但是...伤害也不会比面对面骂我来得少...

首先, 要在这里...向那些曾经被我的言语伤害到的女生郑重的说声抱歉...

我知错了...为一个不可能爱你的人...一个真心当你是朋友的人...

的坦诚而去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欺骗自己....是错的...

讲到这里...或许大家会有更加多的疑问...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你不觉得 这样是错的 吗?

没有人...会懂魏天文在想些什么...

他曾受过的爱情风暴...比他任何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来得汹涌...如海啸般...那么的恐怖...

为了女人...他去苦练那黑白的琴键...去尝试画除完美的人像...打篮球...到头来...他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落魄...

有一首歌...最适合形容这傻瓜...

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你...

下个星期六...我又要表演了...这次的表演...

没有什么好期待...因为我已经是女孩们眼中的“公敌”...

无论如何...我只能承受我自己是那么的失败...落魄...

没办法...就好像我一个朋友说的:“我觉得你给骂是应该的loh...活该...!"

这段期间...我会尝试收敛自己...不要再那么的...没脑...乱讲话...

魏天文!!! 那不是一种引人注目的方式...那只会让别人更讨厌你...

希望我能改变...haiz...

给魏天文:

如果...到了毕业的那一天...你还是单身的话...请记住...

要在你毕业之前...好好的去做一首好听的歌...

好好的去弹一首你最喜欢的歌...

好好的...去把这首歌...唱给那些...爱你...或你爱的人听...

再见!!



5 条评论:

songci 说...

steven, dont keep blaming yourself adi la, u dont know ma... erm, my point is, i think u should 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other ppl... u play music because u love it, not because u want to impress others... i think if u live for yourself, u'll be much happier. ^^ good luck ya~!

匿名 说...

eh,我建议你尝试写作,你有潜能阿!-- Sem

Dailou 说...

hoy, 什么再见, 别这样啦。。。

匿名 说...

my friend, love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you still have friends, family and your music talent. One day, you will find someone who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 sing and what you done for her...

Good luck!!

匿名 说...

steven, if this can make u become more matured, I think this is worth...Dont let ur self down....Life still have many things to let you to try it!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