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外壳

我把一切的不开心, 都写在这里...因为...与我最亲近的人...并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在难过...回到家,我会刻意的打电动来麻醉自己...但每次看到电视里...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心里就不由自主地酸了起来...

也许,我常常会以你的丑事来讽刺你...或者...我会故意的假装老大...但这一切只是我隐藏内心世界的把戏而已...从小到大...感情这些事,都是我来处理...就算被拒绝了好几百次...一回到家,我也会装着若无其事...

与我最要好的朋友与家人并不知道这部落格的存在...这样是最好的...我需要的是隐私...但很矛盾的又把心事告知大众...这样也好...少了家人的担心...也许我会更加快的走出悲伤...

如果有人问我,你幸福吗? 我会说:“很幸福..”. 显然, 家人与要好朋友的支持是能帮助我渡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但我却选择了自己一个人慢慢地长大...就算跌入谷底...我也会努力的爬上来...

朋友都说:“爱情不是一切...”, 是啊...它不是一切但却是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一环...虽然...我到现在还是老样子...但是,我真的很谢谢她们将我的人生变得那么的戏剧化...

第一次弹钢琴,我手指都快断了...但是为了她...我终于办到了...开始从一个只会弹旋律的无知少年...到现在的自弹自唱...我都是一个人慢慢的走过来...以前的书呆子到现在的流氓...从一个连打篮球都会跌倒的木头,到现在能在队里成为可靠支柱的胖子...画画...尤其是画人像...害得我现在一喜欢某人就会开始画她...

天文,不要试着改变自己来让她喜欢你,因那是不可能...真正喜欢你的人...会包容你的缺点...珍惜你的才华...

外壳, 是你的保护膜...让别人摸不着你在想什么...是你内心世界的钥匙...把你的心事一一的埋藏...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咱们慢慢成长了。 =)

Dailou 说...

外壳!!!

Dailou 说...

都交女朋友了,应该是时候写些开心的 post 了吧!

Calvin Lee 说...

哇,读你的部落格真的像看爱情电影的情节一样。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讲的故事跟你的经历一样。要加油哦!